原创, 安卓

BufferedReader inputStreamReader getInputStream 报错原因及解决办法

解决

buffer = new BufferedReader(newInputStreamReader(urlconn.getInputStream()))

无返回记录,log 报错 解决方法

  1. 要获取的地址需要能够正常访问
  2. Manifest中也添加了权限
    
    <uses-permission android:name="android.permission.INTERNET"/>
    
    
  3. 手机打开Wifi,如果你使用的局域网测试,那么手机的wifi 一定要开哦,我就碰到这种情况怎么也访问不到,后来发现wifi没有打开。
  4. 如果使用的手机测试,需要手机能够访问到该地址。例如测试写的localhost,地址使用手机就不能访问到这个地址。

目前本人遇到第三种和第四种,搞了两天终于终于发现代码中的位置


url = new URL(urlStr);
HttpURLConnection urlC url.openConnection();
InputStream inputStream  = urlConn.getInputStream();

就是urlConn.getInputStream()获取不到信息,后来发现 urlStr 写的是localhost , 而我使用的真机测试,当然我使用虚拟的也没有得到结果。原因就是URL地址访问不到或者不存在。

(876)

Related Post